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图说文化石家庄]皮革之都——辛集皮革博物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4 15: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辛集皮革博物馆。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供图 
辛集皮革博物馆内部。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供图
外商参观辛集皮革博物馆。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供图

    辛集皮革博物馆,位于辛集市皮革城制衣工业区管委会,始建于1999年,建筑面积650平方米,是国内第一家皮革专业展馆。博物馆由以文字图片为主的展厅和皮革精品室两部分组成,内有实物展品近200余件,展牌20余块,图片资料50多张,上级领导题词30多幅。

  皮革精品室汇集了皮装、羊绒、裘服、尼克服、皮具、革皮六大类数十个品种的精品,设计新颖,做工精细,展示出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辛集的整体实力和水平。辛集皮革博物馆建立以来,共接待中央、国家和省部级领导86人次,接待国际友人、兄弟县市参观团10000多人次。(冯素琴 张慧)

关键词:图说文化石家庄,皮革之都,辛集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