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建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糖尿病知识讲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4 15: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4号沧州电(王成东晓磊)近日,沧州市新华区建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糠尿病俱乐部举办了糖尿病基础知识讲座,由俱乐部负责人丁爱华医师主讲,俱乐部5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据悉,在讲座现场,工作人员还为糖尿病病友发放了糖尿病教育手册,同时为病友免费检测了血糖。

  糖尿病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为贯彻倡导“科学防治糖尿病”,减轻广大糖尿病病友的经济负担和身心痛苦而创办的健康教育组织。俱乐部免费吸收糖尿病患者为会员,成立至今,会员已达二百余人。该组织通过健康知识讲座、病友交流、医患沟通,为社区糖尿病患者提供一个更为广泛的健康、活动信息平台,同时也探索出了一条社区慢病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

关键词:沧州 卫生服务中心 糖尿病 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琦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