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无极:偷完超市偷医院 小伙盗窃5万余元终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5 14: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月5日讯(冯素琴 程行 田磊)偷完超市又偷医院,小伙入室盗窃疯狂作案三起。1月5日,记者从无极县获悉,无极警方通过缜密调查、快速出击,成功将这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破获系列盗窃超市、医院案件3起。

  2012年12月22日,无极县公安局城区刑警中队接到该县富泰大厦超市经理报案称:富泰超市昨晚被人入室盗窃照相机、摄像机、玉石及金首饰等物品,涉案总价值5万余元。办案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影像资料。

  2012年12月29日,无极县公安局城区刑警中队接到无极县人民医院保卫科报案称:该院合作医疗报销处财务室被撬,被盗现金1000余元。办案民警接报后,同样也在现场提取到了犯罪嫌疑人的影像资料。办案民警经过认真比对,发现两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

  在元旦安保期间,无极县公安局城区刑警中队加强了对大型商场、医院等重点部位的查控力度,确保遇有警情能够迅速出动。1月2日晚,城区刑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又有人窜至无极县人民医院合作医疗财务室实施盗窃。值班民警周谦为、刘先军迅速出动,在该医院合作医疗财务室将正在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康某(男,27岁,无极县人)当场抓获。经辨认,发现该人体貌特征与富泰超市12.22被盗案、无极县人民医院12.29被盗案的犯罪嫌疑人一致,具有多次作案犯罪嫌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康某对其在富泰超市、无极县人民医院入室盗窃作案3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无极县,超市,医院,入室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