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救火英雄尹进良烈士魂归故里 机场全力做保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6 0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5日13时30分,FM9298航班徐徐降落在石家庄机场,杭州救火英雄尹进良的家人紧抱烈士骨灰从飞机客梯上走下来。张红昱/供图

在杭州萧山大火中英勇牺牲的赵县好男儿尹进良的骨灰,在亲属和战友护送下,乘坐东航公司的FM9298次航班返回石家庄。张红昱/供图

  长城网1月5日讯(贺宏伟 张红昱)1月5日13时30分,FM9298航班徐徐降落在石家庄机场,杭州救火英雄尹进良的家人紧抱烈士骨灰从飞机客梯上走下来。他们将护送烈士英魂平安回到尹进良的家乡河北赵县。

  尹进良,河北赵县籍现役士兵,在杭州萧山“1•1”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噩耗传到石家庄后,连日来家乡人民沉痛相告,洒泪同悲。河北机场集团有关部门在接到尹进良烈士家人将乘坐上海航空FM9298杭州至石家庄的航班返乡的消息后,立即向机场集团主要领导汇报。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彦杰指示一定要尽全力做好航班和迎接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并亲自协调安排了机位。组织宣传部、现场指挥中心、机场公安局、航空护卫部、旅客服务公司和河北空港物流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积极协调、相互联动,全力保障了航班顺利进港,并协助河北消防总队、赵县县政府等有关部门做好机坪接机、行李提取等有关事宜,简化出港程序,让“英魂”平安顺利回家。

  中央驻冀及河北省会数十家媒体近60余名记者,在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第一时间现场报道了尹进良烈士英魂回乡消息。

关键词:救火英雄,尹进良,烈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