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津商会企业家5万元捐资助教易县紫荆关小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7 00: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6日电(丁冬生 杨晓雯 尹春秀)1月6日,从河北建设集团获悉,近日,该集团副总裁、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陈列伟带领保津商会部分企业家到易县紫荆关村,向紫荆关小学捐赠5万元现金,并与村委会签订《扶贫助困合作意向书》,希望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山区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保津商会成立于2012年夏天,陈列伟被推举为商会会长。该商会目前拥有会员单位70多家,成员单位领导者绝大多数来自保定,涉及各个行业和领域,旨在促进和加强在天津创业的保定籍企业家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易县常务副县长张铁柱对此次爱心资助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企业家们有机会到老区多走走、多看看,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促进合作。

 

关键词:易县,商会,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