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十八大代表林秀贞到景县宣讲十八大精神受欢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9 12: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8日电(车景军)近日,全国道德模范、十八大代表林秀贞,在景县好人网成立大会上,向参会的人员宣讲十八大精神,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林秀贞说,十八大报告是凝聚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的一个报告,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实现,是夺取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十八道报告很大篇幅都谈到了民生,在报告中曾145次谈到了人民,说明党中央对人民对民生很重视,把人民放到了心中最高位置。党的十八大表述,“从上学到看病,从就业到养老,从收入分配到社会保障等等,党的十八大还提到了两个一百年,就是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党要坚定这样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林秀贞近照。
林秀贞宣传十八大精神。

  她形象的说:30多年前我们的日子是,煤油灯、土坯房、拾柴火、拉风箱,现在通过党的改革开放农民得到了实惠,吃上了自来水,享受了新农合用上了电灯电话、基本都住上了砖瓦房,孩子上学都普及了九年义务教育、人们有了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和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

  讲到十八大的创新之处,大家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她说:“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坚持不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把广大人民团结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之下。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林秀贞的悉心宣讲,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各界士人,受到了在场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景县|十八大精神|小康社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琦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