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军工医院推出8元专家门诊号 更惠民便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2 11: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2日秦皇岛电(代欣蕊、周然)挂专家号才收8块钱,这么热情的招待我们,我们看病心里更踏实了”来到秦皇岛军工医院看病的张大妈激动地说。

  近日,秦皇岛军工医院为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全心全意的为患者服务,推出8元专家门诊,为患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就诊选择。 该院专家门诊由外科、内科、妇科等各个方面的14名专家组成,在门诊一楼的专家门诊宣传栏中人们就可以详细的看到各位专家的学历和所擅长的医学领域,非常明确的为患者进行就医选择提供指导。

  作为秦皇岛市唯一一所惠民医院,近年来,该院在惠民便民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推出更多的便民措施,将惠民医院建在老百姓的心坎上。

关键词:秦皇岛 军工医院 8元 专家门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琦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