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正定县:成功破获9起盗窃拖拉机车斗案(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2 18: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审讯犯罪嫌疑人现场。张新宅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12日讯(冯素琴 张新宅)一辆白色皮卡汽车经常在凌晨拖曳着拖拉机车斗出入一个院落,细心的民警经查证,发现这是一个跨县区盗窃拖拉机车斗的犯罪窝点,起获已被盗割破坏的拖拉机车斗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从中破获案件9起,涉案价值4万余元。

  日前,正定县公安局南楼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内,一辆白色皮卡汽车曾多次拖拽拖拉机车斗进入新安镇某村村西一个有铁栅栏门的院子,该拖拉机斗有可能是偷的。得到这一线索后,南楼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到该地点,当时,院中一个中年男子正在用气割切割一个拖拉机车斗。同时,在该院落内现场查扣两个已被切割的拖拉机车斗,和一辆白色旧皮卡汽车。民警遂将该男子王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讯问中,该男子不能说明拖拉机车斗的来历,在经过民警深入调查和出具相关调查事实后,该男子最终如实交代了伙同他人盗窃拖拉机斗的犯罪事实。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王某(47岁,正定县人)伙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灵寿县人,刑拘在逃), 2012年11以来利用晚上时间,先后在鹿泉市、行唐县和无极县等地盗窃9辆拖拉机车斗,并拖拽至王某废品收购站进行分解后销赃。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正定,警方,破案,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