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本网网友走进南高基滑雪场 感受冬日激情互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2 18: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众网友在滑雪场内亮相啦!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长城网1月12日讯(李丹丹 郭晶璇)今天上午,长城网互动中心员工带领十名网友来到了南高基公园滑雪场,感受了一场冬日滑雪的速度与激情互动。众网友们不仅享受到了冬天滑雪的乐趣,也锻炼了身体,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六。

  冬天滑雪是一项很有意义的运动,也是冬季必不可少的活动之一,为了回馈广大网友们对长城论坛的支持,长城网互动中心员工通过与南高基公园滑雪场联系,为广大网友争取了此次滑雪的机会。

  很巧的是,尽管今天参加活动的网友均是第一次滑雪,但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练习后,网友“小哈”等人逐渐展示了自己的滑雪天分。当初级滑雪道的刺激远远不能够满足他们追求速度的“激情”时,他们开始挑战中级滑雪道,体验了一把高速瘾。有的网友嫌自己玩的不过瘾,于是三五成群玩起了滑雪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充分享受了滑雪带来的乐趣。

  有个小网友,这次是第一次滑雪,进入滑雪场在场地练习不久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初级赛道进行尝试,让大家吃惊的是,她竟然一路顺风地滑了下来,没有摔跤和打滚,小朋友的学习能力和勇气不容小觑啊!还有一个小小网友“小丸子”,在父亲的带领下,勇敢地走上了初级赛道,工作人员在赛道下方等待。“小丸子”在赛道中段遇到了点小挫折后,勇敢地站了起来,终于顺畅的滑到了终点,“一脸淡定”地滑到了工作人员的怀抱,在手伸向工作人员手中的同时,眼泪哗哗地。父亲过来询问时,“小丸子”委屈地说了句“太快了”便扑向她父亲的怀里。一上午的滑雪运动,让网友们不仅体验了滑雪的乐趣,又充分锻炼了身体,在欢声笑语的打雪仗活动中,众网友们结束了这次既有意义又锻炼身体的滑雪运动。

  据悉,石家庄南高基公园滑雪场位于太平河畔,中华北大街以东建设北大街以西,是真正城市里的滑雪场,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有儿童滑道、初级滑道、中级滑道,适合各年龄段的人员在此娱乐运动健身。

最先到达滑雪场的网友们。 网友 “时有女子”  摄
网友“小哈”正在换滑雪鞋。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嘿嘿,看我们俩亮不亮眼啊。”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看我帅吧。长城网 李丹丹 摄

“快让开,我来啦。”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互相帮助。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爸爸,我比你先到的,我是第一。”  长城网 李丹丹 摄

关键词:长城网,网友,南高基,滑雪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