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用干扰器盗窃车内财物 两男子被石市警方抓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4 22: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4日讯(宿馨元)在冬季严打整治行动中,石家庄市公安局桥东分局休门刑警中队周密部署,于1月7日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自2012年12月下旬以来,休门刑警中队辖区连续发生汽车掂包案件,根据发案情况,警方成立了两个打现行小组,不间断地在易发案区域开展巡逻打现行行动。2013年1月7日下午,该中队中队长带领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跟踪。当行至休门街某小学附近时,发现两男子正在用汽车干扰器盗窃一辆白色雪弗兰轿车内的物品,民警立即将两人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8岁,石家庄市人)、刘某某(男,37岁,石家庄市人)对2013年1月7日下午在休门街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认了多次盗窃他人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经过核查确认,犯罪嫌疑人张某于2012年8月因在高速公路口盗窃一辆货车内的28900元现金,被邢台隆尧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关键词:干扰器,盗窃,财物,汽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