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气象台:雾霾天气将持续 16日后将减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5 11: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5日电(王风娥)记者14日从邢台市气象台了解到,雾霾天气将持续到16日,随着一股冷空气的来临而逐步减弱。

  据介绍,上周,除14日邢台市区、宁晋、南宫、巨鹿出现微量降水外,其他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市区极端最高气温4.0℃,极端最低气温-7.9℃。上周邢台市维持静稳天气形势,地面风力小、相对湿度大,垂直大气温度层结不利于污染扩散,造成持续雾霾天气,其中1月12日、14日尤为严重,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其中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

  邢台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到16日上午,雾霾天气仍将持续。受冷空气影响,16日邢台市自北向南风力逐渐加大,雾霾天气将减弱。17日、18日均为晴间多云。气象部门建议,交通部门要继续做好雾霾天气的防御工作,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雾霾天气使空气质量恶化,环保部门要加大对空气质量的监控,高污染排放工厂要减少污染源排放;卫生部门要做好医疗卫生应急准备工作;电力部门要加强电网运行监控,确保电网安全;设施果品、蔬菜大棚等要注意加强增光、保温,确保品质和产量不受影响。

关键词:天气,持续,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