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警方千里奔波成功抓获交通肇事嫌疑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6 00: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15日电(陈朋妹 曲畅)进一步加大打击高速公路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行为的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秦皇岛大队按照部交管局《关于开展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行动的通知》和总队的要求,对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情况认真排查摸底,开展全面清理,1月7日秦皇岛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在河南省公安部门民警的协助下,抓获一名交通肇事罪嫌疑人。

  2012年9月24日凌晨5时许,京哈高速沈阳方向265km处,由于肇事车辆司机靳某疲劳驾驶,与停在应急车道的车辆发生追尾交通事故,造成前车司机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靳某轻伤。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将事故车辆、人员带回。随后向正在医院治疗的肇事司机靳某下发事故认定书。事故认定书下发后,司机靳某在住院期间私自离开,最后失去了与当事人的联系。根据相关法律要求,依法将司机列为网上逃犯。在案件调查过程中,秦皇岛大队事故中队吕阔、民警刘帅根据车主提供的信息前往河南进行调查,在河南省公安部门的协助下,经过3天的走访调查,最后在河南省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1月8日,顺利将犯罪嫌疑人带回,并移交至开发区刑警队。

关键词:秦皇岛,交通肇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