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女子假装订购鲜花 趁人不备盗窃钱财被抓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6 23: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6日讯(宿馨元)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槐底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月8日13时许,位于东岗路某花店老板张某报案称:当日12时许,一女子借订购鲜花为由,在与服务员交谈之际,乘服务员不备,拉开办公桌抽屉,将抽屉内2000元现金盗走。电视塔警务站立即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同时将情况向槐底派出所进行了汇报。通过调取室内监控录像和对现场进行的勘查,警方获取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并多方展开了案件侦破工作。

  为尽快破案,槐底派出所民警将监控录像资料通过媒体和网络进行悬赏征集破案线索。1月14日上午,一名群众反映:录像内显示的女子曾与自己打过交道,并及时向警方提供了女子的身份信息。经过民警核实,该女子为陈某,同时在第一时间获取了陈某藏匿于长安区某网吧的线索,遂带领受害人赶赴该网吧,在受害人的指认下,将陈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1月8日在东岗路某花店内盗窃现金的犯罪事实。经深入工作,陈某又供述自2012年11月份以来,采取相同手法先后在长安区等地盗窃三次,累计金额近万元。

  目前,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石家庄,盗窃,钱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