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开展文化下乡深山行活动丰富基层群众生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6 23: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6日电(王宏)1月15日,保定市文化下乡深山行活动拉开帷幕。当天,革命老区阜平县的顾家台村、骆驼湾村的群众在本村的文化广场上高高兴兴地观看了一场久违的文艺演出。

  此次下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歌曲、快板、戏曲、舞蹈、评书、器乐演奏,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继往开来奔小康》反映党的干部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实际行动;女声独唱《总书记到俺村》反映了中央领导关心困难群众,心系革命老区的亲民爱民情怀;对口快板《扶贫攻坚赞》反映了群众对党的扶贫政策的感激之情,京歌《满怀深情唱家乡》更是唱出了保定儿女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

  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还是党的惠民政策好呀,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文艺节目,真是开心高兴呀!”骆驼湾村的王大娘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深入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尤其是偏远山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发挥文化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保定市文广新局组织开展了此次主题为贯彻十八大快乐城乡行”的文化下乡深山行活动。据悉,此次演出后,还将到本市其他6个山区县巡演。

关键词:保定,文化,阜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