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雪后大雾 正定机场64个航班延误11个航班取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1 23: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1日讯(贺宏伟)1月21日降雪引起的大雾天气,导致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64个航班延误,11个航班取消。

  今晨的7时27分,石家庄至三亚的MU9787航班顺利出港。但是早上的七点半开始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一直在100到400米之间徘徊,达不到起降标准,导致多个航班处于延误状态。其中南京至石家庄、宁波至石家庄、上海浦东至石家庄、武汉至石家庄、沈阳至石家庄、秦皇岛至石家庄等11个航班取消。中午1时左右,大雾逐渐散去,能见度超过600米,石家庄至厦门航班顺利起飞。此后,航班陆续恢复正常。

  另外,石家庄机场为候机的旅客,提供了餐食、热水、毛毯等补给品,并及时通过大厅广播、移动小黑板、微博、显示屏等多种方式进行的信息通报。同时帮助取消航班的旅客,协调各航空公司办理航班改签、退票手续。急救中心增派候机楼值班医生,为病患旅客提供就医、用药方便。

  机场方面提醒旅客:由于近期多发雾雪天气,出行前可以拨打0311-96360咨询航班相关情况。

关键词:降雪,大雾,机场,航班,机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