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卫生局启动“初级创伤救治” 项目培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5 1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5日秦皇岛电(沈来、周然)秦皇岛市卫生局全面加强初级创伤救治能力建设,提高创伤救治成功率,降低病死率和致残率,近日全面启动了全市“初级创伤救治”项目培训。秦皇岛市第一医院被确定为我市实施“初级创伤救治”培训项目定点医院。

  来自全市各县区7家医院急诊、麻醉和护理专业的21名学员进行了首期培训。项目培训共分三期,将有60名学员接受培训。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的4名专家承担了此次培训任务,负责讲解相关基本知识和基本技术,重点对“初级创伤救治”的关键环节传授规范性、标准化的操作技能,以便对需要快速诊断、复苏和稳定的创伤患者进行及时的诊断及治疗。培训期间还集中介绍了如何对某些危及生命的疾病做到早诊断、早治疗。

关键词:秦皇岛 卫生局 “初级创伤救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琦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