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深泽县:六旬老人昏迷雪地 民警救助送其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9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泽县民警将老人送回家。深泽县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29日讯(冯素琴 王永青 张亚)寒冬腊月,一名六旬老人昏迷在雪地里,民警发现后将其送至医院救治,并在老人身体恢复后送其回家。1月29日,记者从深泽县获悉,深泽县公安局白庄派出所救助一名离家出走新乐籍老人。

  1月26日12许时,深泽县公安局白庄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有人在西古罗村粮站附近发现一名昏倒在雪地中的老人,需要救助。接到报警后,白庄派出所所长于军坡带领民警迅速赶到西古罗村。

  在西古罗村粮站对过饭馆附近,民警发现一名约60岁左右老人,该老人穿着破烂、满脸污垢,昏迷在雪地里,检查该人身体上无外伤,身上也没有证明该人的身份信息。于是,民警就先把老人送到医院。在医院,老人慢慢苏醒,经检查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后,民警将老人拉至白庄派出所了解情况。由于该老汉多日未曾进食,身体虚弱且神智不清,这给派出所民警想要帮助老人找到家人造成了极大困难。

  老人到派出所后,白庄所民警为其拿来了水和食物,老人吃了东西饮水后,逐渐恢复体力。经过民警多次耐心询问终于得知,此人是新乐市彭家庄乡同义村人,名叫董某,该老人由于家庭内部矛盾半月前离家出走。

    1月28日上午,民警经过多渠道的努力联系到其家属,并将其送回家中。

关键词:深泽县,老人,昏迷,雪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