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今年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将达85%以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9 16: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9日讯(张天虎 霍东辉)今年,唐山市人社局将以提高就业质量为抓手,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确保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5%以上。

  人社部门预计,今年唐山市各类高校毕业生总量将达6万余人,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年。同时,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也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带来了诸多压力。

  对此,唐山市人社局围绕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这一中心,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围绕“确保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5%以上”这一目标,这局根据国家、省最新出台的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系列政策,充分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出台《2013年唐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意见》,并将其作为今年工作开展的统领。

  同时,该局将就业指导与信息服务常态化、规范化、专业化、人性化,结合市场,拓宽渠道,为唐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指导与信息服务的崭新平台。

关键词:就业,唐山,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