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速交警北戴河大队警务工作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31 0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30日电(陈朋妹 崔瑾)近日,高速交警北戴河大队搬迁至总队北戴河指挥中心后,针对原有北戴河警务室不能满足暑期勤务要求和事故处理工作的现状,为规范大队办公场所正规化建设,改善办公环境,北戴河大队班子不等不靠,按照“扎实打基础,借力树形象,注重抓协调,自主求突破”的工作思路,通过精心谋划,在资金短缺、时间紧迫的情况下,积极与京秦管理处、北戴河收费站、施工单位进行协调沟通,筹集资金50万元,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对原有警务工作站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建了集暑期安检、事故处理、便民服务为一体,建筑面积达200平方米的综合性、多功能警务工作站,现已竣工并投入使用。北戴河警务工作站的建成,为北戴河大队日常警务工作的规范化开展提供了保障,为高速交警总队暑期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是向全国人民展示河北高速交警形象的又一平台。

  

 

关键词:高速交警,北戴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