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苑公安局节前慰问 发放慰问款物价值6万余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31 0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30日电(景文奎 秦志强 李艮春)1月30日,从清苑县公安局获悉,该局集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截至目前,共慰问离退休干部28人,走访群众1200余家,慰问基层群众2200人(次),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价值6万余元,发送节日问候信息6000余条。

  据了解,为促进清苑社会平安稳定,和谐警民关系,清苑县公安局领导干部与全体民警共389人,每名局领导确定20名帮扶对象,每名科级干部确定10名帮扶对象,每名民警确定5名帮扶对象,在保障日常工作的前提下,走访、慰问群众,与离退休老干部畅谈时事,询问了解基层群众的过年情况与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该局还利用电话、短信、QQ群、微博等信息平台,与群众开展互动,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

关键词:清苑,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