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曲阳县人社局节前发放小额贷款百万余元促创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31 0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30日电(许春昭 贾爱朝)“这笔贷款真是雪中送炭,为我节前备货解了燃眉之急。”1月29日,在曲阳县邮政储蓄银行信贷部内,该县齐村乡迈岭村的进城创业农民柴银絮,拿着刚刚领到的5万元小额贴息贷款笑得合不拢嘴。

  据悉,当天,该县人社局为23名创业人员发放小额贴息贷款100余万元。

  据了解,为使小额贴息贷款春节前发放到创业人员手中,该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审资料、录系统,并深入贷款户中详细了解其场地租赁情况、投资经营情况、市场前景以及带动就业情况,从而保障小额担保贷款顺利发放。

关键词:曲阳,创业,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