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节俭新风!沽源团拜会不设宴 一杯清茶迎佳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6 16: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2月6日电(李宏 许爱英 祝汉国)没有觥筹交错的场面,没有鲜花和水果,一杯清茶让到场的人感到了暖意融融。2月6日沽源县举行春节团拜会,以一杯清茶话成绩、迎佳节。

  据了解,对这次新春团拜会,沽源县较为重视,因为这既是对去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总结,以及对新一年发展的美好展望,更是对全县各界人士的一次鼓舞和激励。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会议形式简约、得体。

  首先是会场布置非常简洁,没有鲜花,没有装饰;其次,不设宴席,清茶一杯辞旧迎新。桌子上没有摆水果和点心,带着新年祝福、怀着美好憧憬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和一杯清茶,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传递着浓浓的暖意。

关键词:沽源,团拜会,清茶,佳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宏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