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徐水两名涉嫌故意伤害网上逃犯经劝降投案自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8 17: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7日电(杨树江)2月7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近日,经工作,该局成功招降两名网上逃犯。

  据介绍,在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行动中,该局留村派出所对本辖区的网上逃犯逐一进行梳理分析,将有劝降条件的列为重点工作对象。为此,民警多次深入到逃犯家中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坚持不懈。1月30日,在亲属的敦促下,在逃犯蔡某、解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蔡某、解某交待了2012年8月28日中午,在徐水某饭店内用餐时与安肃镇南城村张某发生口角,二人将张某打伤,经鉴定属轻伤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解某已被徐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徐水,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