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年到 祝福到 拜年短信也把手机来塞爆[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9 22: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春祝福短信将手机“塞爆”。(图片来自于网络)

  长城网2月9日讯(刘伟)新年到,祝福到。9日,除夕夜前,鞭炮声还未响起,手机里各种新年祝福短信“噼里啪啦”地声音已经“络绎不绝”。亲戚、朋友、同事各出“新招”,用简短却温馨的语言传达新春最真挚的祝福。

  翻开短信,“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蛇年大吉!”是最普遍的祝福, “灵蛇迎春到,短信把福报,瑞雪纷飞寒梅俏,枝头喜鹊闹。除夕吉星照,如意祥云绕,桃红柳绿春来早,年丰人欢笑! ”充满诗情画意,“年终电话拥挤,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惊喜,免得你把我忘记。先祝你身体棒棒地,天天脸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顺利!春节快乐。”创意无限,或长或短,或直接或委婉,读起来无一不让人心头涌起一股暖流!

关键词:新年,祝福,拜年短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