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春之际 石市家电商家推出手机电脑免费下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9 22: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9日讯(李丹)记者从石家庄北国电器获悉,2013年新春之际,北国电器石家庄十大卖场推出“手机免费下载、电脑免费下载”的全新时尚超生活的体验乐享的服务功能。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各家电商家更加注重在卖场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各类家电产品真实体验感,纷纷推出洗衣机烘干功能现场体验、冰箱零度保鲜感觉以及现场观赏大片等服务。

  2013年春节,北国电器针对消费者将更多的目光投入到随身携带的手机、平板电脑的随时随地的乐享体验,特推出网络上免费的下载,消费者可以通过卖场的无线Wifi,数据线、蓝牙等途径进行网络免费下载功能的体验和服务。消费者来到北国电器,即可享受手机电子书、手机铃声(音乐)、实际电影、手机游戏、手机图片(主题)等的现场体验和免费下载。

  北国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卖场内将持续提供更多的时尚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北国电器卖场的潮时尚和潮服务,让消费者真实体验潮流产品的美妙和美好,在新春佳节给消费者一个视觉、听觉、感觉全方位的体验。

关键词:新春,家电,商家,免费下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