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一货车后斗突然升起 撞裂人行过街天桥(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9 11: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货车撞裂过街天桥事故现场。李嘉深 摄
货车撞裂过街天桥事故现场。李嘉深 摄
货车撞裂过街天桥事故现场。李嘉深 摄
货车撞裂过街天桥事故现场。李嘉深 摄

  长城网天津2月19日电(李嘉深)昨晨4时50分许,一辆大型翻斗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到天津市西北半环快速路辅路汾水道公交站附近一座人行天桥时,车斗突然立起,撞在人行天桥侧面桥体上。属地交警调集清障队及专业设备把事故車拖离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挂“冀”字头牌照的翻斗车,车斗向上仰起,天桥一侧楼梯与桥面接触处被撞的裂开一道20多厘米的口子。据司机的同事讲,事发时,这辆翻斗车刚送完一车煤,没想到车斗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立起造成事故,造成司机鼻部受伤。事故发生后交警及时赶到现场疏导交通。清障队调来一辆吊车和一辆大型平板拖车,先用切割工具将翻斗车的液压柱切割开来,将后斗在货车上放平,用吊车将货车吊起来,放到旁边的空的平板大货车上。截至昨天8:50左右,险情才完全排除。将事故车清离。交通恢复正常。

  中午道桥部门调来设备对天桥一侧楼梯与桥面进行维修,至16.30人行天桥修复完毕。

 

  

关键词:货车,事故,天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曹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