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速交警固安大队召开民警收心会全力保春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5 22: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25日电(陈朋妹 黄文慧)2月18日,高速交警固安大队召开了全体民警收心会,对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春运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大队长、教导员分别从道路管理、队伍管理两个方面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刘恒大队长指出,春节期间,特别是初五、初六两天,大队辖区迎来了史无前例的车流高峰,大广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仅初六一天车流量就达到四万余台次,值班民警在警力有限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单兵作战的力量,在科学、有效应对车流高峰的基础上,还实现了事故减少、路面畅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邢伟教导员也表示,在春节期间,大队全体民警严格遵守“五条禁令”等队伍管理规定,模范遵守大队的工作纪律与值班备勤制度,未发生民警违法违纪现象以及其它影响高速交警形象的恶劣事件。

  就接下来的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刘恒大队长向全体民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从现在开始,要将注意力转移在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上来,要认识到我们的工作任务还很繁重,群众对我们的期盼与我们的实际工作还存在差距,要将春运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二是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与工作质量,要以践行十八大精神为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减化工作流程,提高群众满意度,真正为群众站好岗、守好路;三是精心谋划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在减少交通违法行为、降低事故发生率、严管重点车辆、排查道路隐患上下功夫,打造路畅途安的良好交通环境。

关键词:高速交警,民警,春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