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邑县交警大队节后不放松 重拳整治酒后驾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6 11: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6日讯(杨静)近日,高邑县交警大队针对春节后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引发交通事故多的特点,组织为期十天的集中整治酒后开车涉牌涉证统一行动,收到了很好的管理效果,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拥护。

  历年来,春节后酒后开车、无证开车引发交通事故多的现象,一直得不到有效遏制,今年高邑交警大队提前做好准备,针对酒后开车无证开车等严重交通违法的规律,自正月初五开始,组织统一行动,严格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名,警车8辆,分4个行动小组,于中午和晚上在县城区主要饭店、社区、道口上岗检查,对可疑车辆驾驶人一律进行酒精测试,同时在各岗点,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牌,文明交通宣传展牌,悬挂大幅标语,营造整治酒后开车的声势,大力宣传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危害。行动开展以来,累计查处酒后驾驶4人次,无证驾驶2人,纠正其它交通违法100余次,这次统一行动的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拥护,许多群众主动向交警举报酒后开车交通违法。

关键词:高邑,交警,酒后驾驶,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