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西教育局组织各个学校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7 18: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7日电(陈朋妹 徐印虎 李振东)“同学们,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大家上学的途中注意安全了吗……”这是临西县司法局知名律师张剑在为临西镇完小的同学们开讲的第一句话。

  2月25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临西县教育局以对学生健康成长的深切关怀和深情至爱,以学生关心关切关注的问题为切入点,以符合学生年龄特点生动活泼的形式,为学生开启新学期的积极而有针对性的引导。

  有的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有的组织学生观看交通安全专题片,有的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等形式,让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会“讲文明守纪律”,有的学校开展以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的感恩活动,有的学校向同学们讲述交通安全知识,培养学生“珍惜生命文明出行”。

  新学期,新起点,新期盼,临西的孩子们在新学期的第一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让学生们在新学期里学会感恩、自信、乐观、努力,能够幸福的成长。

关键词:临西,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