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架空弱电入地:解决“城市蜘蛛网”顽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8 16: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8日电(李瑛玄 齐军 张光明)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实现城市资源合理利用,全面净化城市空间,日前,迁安市启动了架空弱电入地改造工作,该项工作的实施将消除城区范围内弱电管线任意斜拉、下垂、线杆倾斜等安全隐患,彻底解决“城市蜘蛛网”顽疾,实现迁安城市容貌显著改观。

  为确保架空弱电入地改造工作顺利实施,该市城管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专项调度会,并制发了《迁安市2013年架空弱电入地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确立了改造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据了解,今年迁安市新开工的改造任务主要是该市阜安大路、丰乐大路、惠宁大街、丰安大街四个路段,共涉及该市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广电网络公司等6家公司,预计到11月20日前完成所有相关架空弱电管线入地和线杆拆除。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