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新45名机关干部“卷铺盖”下基层首日全到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8 23: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8日电(马璐)“从现在开始,十个月,我们吃住就在村里了,和村里的领导、老百姓们一起工作生活,村里给我们腾出了宿舍,置办好了锅灶等生活用品。”2月28日,安新县规划局驻南六村工作组组长邵腾蛟,一大早就来到帮扶村,他边收拾行李边说,“刚刚我们和村‘两委’开了个碰头会,对村里的情况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明天我们将入户调研,正式开展工作!”

  “驻村工作组很积极,早上八点就到了大队部报道,了解村里情况,表示在完成县委规定工作的同时,自选帮扶工作,帮助村里多做事实,做好事。相信在工作队的帮扶下,南六村一定会越来越好。”大王镇组织委员槐雪娜满怀信心地说。

  “县里派驻村工作组到我们村来,是对我们村的重视,也是我们村和驻村领导的缘分,希望借基层建设年的东风,使我们村的老百姓们得到更多的实惠。”安新县留村支部书记刘士英激动地说。

  据了解,根据省、市要求,安新县今年继续在全县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全县新确定15个帮扶村,从县直单位选派45名优秀干部,组成15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3名干部,从2月底到12月底,与原单位工作脱钩,吃住到村,驻村时间每月不少于20天,集中开展帮扶工作。

  该县基层建设年活动以“强班子、促发展、惠民生、促和谐”为主题,着力办好为民惠民实事,力求达到“人民群众得实惠,党员干部受教育,基层工作添活力,党群关系大改善,科学发展增后劲”的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和组织基础。

  据悉,今天是安新县驻村工作组进村开展工作第一天,15个工作组全部按时到岗,45名工作队员各个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准备为新一年的基层建设增砖添瓦。

关键词:安新,基层建设年,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