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市大厂交警热心救助摔倒迷途老人百姓感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3 23: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3日电(刘振山 朱洁)3月1日上午,廊坊市大厂县东小屯村村民张某将一面绣有“见义勇为、救死扶伤,人民警察、一身正气”的锦旗送到大厂县交警大队夏垫中队指导员刘亚军手中,感谢刘亚军对其母亲的及时救助。

  此事还得从2月中旬的一天说起,那天,夏垫中队指导员刘亚军下班回家,驾车沿102国道行驶至枫叶超市附近时,发现离超市不远处躺着一位老人。他急忙将车停在路边,上前将老人搀扶起来,并扶到自己车上。

  原来,老人是外出购物,因天气不好道路湿滑,不慎摔倒在路边。刘亚军在确认老人没有摔伤后,询问老人的家庭住址及家人联系方式。但老人只迷迷糊糊说出自己的村名,说不清具体地址,也不记得家人的电话。于是刘亚军拨通了与老人同村的同学的电话,在证实老人就是该村村民后,与老人的儿子取得了联系。随后,刘亚军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关键词:交警,大厂,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