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定州嵩山少年军校开展“六个一”学雷锋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4 15: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4日电(李丹丹 王建强)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定州市,众多学雷锋活动像一股涌动的春潮精彩纷呈。定州俱乐部武术分会暨定州嵩山少年军校深入推进雷锋精神融入校园文化,在学校开展了“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学雷锋活动,即通过读一本书、讲一个故事了解雷锋事迹,通过开一次班会、写一篇心得感受雷锋精神,通过做一件好事、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开展学雷锋实践。

  3月4日,嵩山少年军校学生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激越歌声,通过朗诵雷锋日记、打扫街道卫生、扶助孤寡老人等多种形式,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宣传和重温了雷锋精神。

  该校学生们还自发组织起来,发出倡议书号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做一名定州“活雷锋”。嵩山少年军校校长延莲说:“我们倡议大家共同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主动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让雷锋精神之花遍开中山大地,让每个春天都因青春的力量而充满爱。”

关键词:定州,军校,雷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