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边防总队新训团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边防官宾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董明 摄
边防官宾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董明 摄
边防官宾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董明 摄
边防官宾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董明 摄

  长城网3月5日讯(赵亚丽 王玲玲 董明)在全国第50个“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上午总队新训团官兵走出警营、深入驻地,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训团组织官兵前往营区周边的石家庄环城水系,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爱民实践活动,活动中,官兵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对水系周边公共场所进行了清洁打扫,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新兵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优良品质,使广大新兵充分认识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弘扬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倡导者。

 

关键词:边防,学雷锋,新训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