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学雷锋为城市送温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22: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5日讯(郑建卫)学习雷锋五十年,传承青春正能量。3月5日上午,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400余名志愿者分赴胜利公园、石家庄新火车站、西王公交站、时光公园、省优抚医院、校园等地,用辛勤的劳动、真诚的微笑和温暖的双手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

  今年3月5日是第50个学习雷锋日,也是雷锋同志逝世51周年。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集中开展了学习雷锋大型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们象一股春风,吹暖了城市,吹开了人们的心灵。

  在西王公交站,同学们有的负责擦洗车站的公用设施、有的在落客点维护乘车秩序;在胜利公园的山坡上,有的抬树苗,有的挖树坑,有的填土,为我们的美好家园奉献绿色;在石家庄新火车站,有的在站牌处引路,有的帮助乘客拿行李,有的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在校园里,志愿者们介绍雷锋故事,在同学中倡导互帮互助,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腿站累了顾不得休息,嗓子哑了顾不得喝水,汗珠滚落下来顾不得擦,他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激情,向城市展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引起良好的社会反响。在团市委举办的志愿者活动颁奖、揭碑活动中,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了市级优秀组织、优秀项目、优秀个人等奖项。

  据悉,该校把3月定为学雷锋活动月,今后还将陆续开展妇女节志愿服务、健康宝宝辅导等有意义的活动。

 

关键词:石家庄|学雷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