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3年度"3.5雷锋日"东光志愿者学雷锋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3-06 22:46:41
分享:

  长城网沧州3月6日电(董传辉 单彦棚)3.5雷锋日到来之际,在东光团县委的组织领导下,东光志愿者协会于3月5日举行了“学雷锋 爱东光 做志愿——东光志愿者在行动”。活动项目包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义工活动、宣传活动、志愿者招募活动等,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人人争当东光文明使者。

  活动当天,志愿者及其他爱心人士在东祥商厦门口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献爱心行动。东光县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现场为民众免费测量血压和

  接诊,良子美业理发店的师傅为流浪人员提供了免费理发的服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在元曲公园、街道等公共场所义务捡拾垃圾,美化环境。 活动组织者称活动参与者热情很高,以后希望可以将“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东光志愿者手中传承下去。

 

关键词:东光,志愿者,学雷锋责任编辑:康学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