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曹妃甸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学雷锋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7 16: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7日电(陈朋妹 朱正云)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3月5日,唐山曹妃甸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学雷锋日”活动。

  当天上午,公司团员青年通过交纳特殊团费的形式,积极行动、踊跃捐款,用爱心帮助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等特殊群体;下午,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帮扶对子杨景兴老人的家中,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和团员青年的“献爱心捐助款”,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外孙女的学习情况,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打扫屋子、收拾庭院,用实际行动帮助弱势群体。

  此次“学雷锋日”活动的开展,曹妃甸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生活中多做好事、工作上多干实事”的新风尚,要贯彻“一日学雷锋,日日树新风”的工作理念,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生活中去,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据悉,曹妃甸供电公司 党委还力争把“学雷锋”与创先争优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的作用,以走进街头、走进社区、走进敬老院、走进弱势群体等多种方式,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学雷锋”的浓厚氛围,播撒雷锋精神,树立企业形象。

关键词:曹妃甸,供电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