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望都县公安局部署春运后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8 18: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8日电(陈朋妹 晓洁)为做好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持续平稳,望都县局结合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迅速安排部署春运后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望都县公安局紧紧围绕“保畅通、保安全、防事故”的工作目标,迅速在京港澳高速引线进京方向设置检查点,同时加强南岗子服务站、汽车站检查点的检查力度,整体防控。

  望都县公安局要求全体民警主动顺应当前执法环境新变化,妥善处理保安全与保民生、维护秩序与文明执勤的关系,即要坚持严格、公正、规范执法,又要坚持理性、平和、文明执法,坚决防止因民警执法不当引发舆论炒作。同时严肃执法纪律,强化执法制度和纪律规定的落实,严禁协管员单独执法,严禁违规扣留车辆,坚决防止队伍发生重大违法违纪问题。

  望都县公安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警力、车辆及装备保障,遇有紧急突发情况,做到快速反应、有效指挥、稳妥处置、及时报告,不迟报漏报,严禁瞒报。

  望都县公安局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积极做好宣传。认真研判、梳理舆论关注的交管业务和交通安全话题,发现苗头性、倾向性信息,快速核实、及时应对,消除负面影响。

关键词:望都,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