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县举办巾帼志愿帮扶活动 141名儿童获关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9 00: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8日电(李艮春 李红叶 田泽霖 安敬凤)3月8日,唐县举办巾帼志愿者集中帮扶活动,志愿者代表向受助儿童赠送款物,传递爱心,表达真情,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亲情,场面十分感人。据悉,截至目前,该县共组织巾帼志愿者结对帮扶141名儿童。

  据了解,唐县开展巾帼志愿者结对帮扶孤、困、残儿童活动,旨在深化“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弘扬白求恩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让孤、困、残儿童能够享受到人间的真情和关爱,使他们能够像同龄孩子一样快乐健康成长。

  据介绍,该县组织各乡镇、各部门选择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且能抽出一定时间关爱孩子的女性作为巾帼志愿者,并组织各乡镇推荐孤、困、残儿童帮扶对象。

  该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与孤、困、残儿童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志愿者重点关心儿童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进行情感交流和心理疏导,培养孩子的健康心态,引导他们重新树立起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帮助其健康成长,并自愿捐款捐物帮助结对儿童解决生活困难。

关键词:唐县,妇联,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