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高速交警确保京港澳高速公路断交分流开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9 17: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9日电(陈朋妹 郝娜)随着京港澳高速扩建施工项目的推进,邯郸段进入断交期,高速交警邯郸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3月5日15时开始,对京港澳高速断交分流至青兰高速邯郸绕城段的车辆进行疏导保通。

  断交施工当天,邯郸大队大队长田云峰、教导员张长明亲临一线指挥,民警全员上路,在黄粱梦收费站、邯郸西收费站、史村收费站等交通要道安排足够警力进行交通疏导。随着分流车辆的不断剧增,辖区路段是有轻微压车现象出现,但凡有车辆不按秩序通行或者出现刮擦事故,将会造成路段堵塞,为了保证道路的绝对畅通,参与疏导保通民警全天巡回于绕城线路段,采取警车带道、及时为司机指路等方式,确保行车安全有序。

  高速交警邯郸大队提示广大驾驶员:出行前提前上网查阅此路段绕行地图,途径高速交警邯郸大队辖区要减速慢行,遵守交通秩序,遇有堵塞不要着急、遇有事故不要慌张,及时拨打12122报警电话咨询、求助民警。

关键词:邯郸,高速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