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植树节:灵寿万名干部群众植树超10万株(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3 05: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灵寿县干部群众正在进行声势浩大的义务植树活动。 赵军 摄

  长城网3月12日讯(陈家玉 段国忠)又是一年春光好,正是植树好时节。12日,石家庄市灵寿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部门、武装部民兵、三圣院乡干部及南纪城村村民1000余人齐集京昆高速南纪城段两侧,展开了声势浩大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彩旗招展,标语如织,人头攒动,该县林业部门安排了20多名技术人员现场指导服务。

  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扩穴、植苗、培土、扶正、踩实……脸上漾满灿烂的笑颜,还有运送苗木和洒水的车辆往来穿梭,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植树景象。

  同时,该县各乡镇也在各自辖区内义务植树点开展了植树活动。

  据悉,活动当日该县县、乡、村以绿色通道建设为重点,开辟义务植树点16个,共有近万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栽植杨柳、核桃等苗木10万多株,参加人数和植树数量均比去年增多一倍。栽下的一片片新绿,将为该县增添了一道道靓丽风景。

关键词:植树节,灵寿,干部,群众,植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