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植树节:青园街小学开展保护生态绿地认养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3 05: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认真地清理认领的绿地。
我的地盘我做主。图片均由青园街小学提供

  长城网3月12日讯(陈家玉)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在校园内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从我做起——绿地认养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爱护校园花草树木,人人争当环保小卫士。

  该校四年级各中队分别认领了学校的绿地和树木,并先期对“承包地”进行清理维护,同时插放了代表各中队特色的绿地认养牌。学校还结合本次活动,组织少队员们认真学习了绿化知识,更多地了解了植物的特点及管理方法,同时明确了护绿小队的具体负责,要定期对所认养的绿地和树木进行打扫、养护。

  该校教师郎老师说,此次绿地认养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还培养了他们的责任心和热爱植物的感情,更让他们意识到关注环保,要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

关键词:植树节,青园街,小学,保护,生态,绿地,认养,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