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平泉县杨树岭镇防火“小喇叭”发挥“大作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3 1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13日电(石峥 尹秀敏 赵国树 田伯兴)“护林防火,人人有责,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发现一次野外用火,罚款3000-2万元”。记者在平泉县杨树岭镇下乡走访中,听到的小喇叭在循环播放护林防火注意事项。

  杨树岭镇始终坚持把防火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使护林防火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该镇出资1.1万元,购买了226个居民小组配备了小喇叭,由护林员专门管理,护林员每天手持小喇叭深入田间地头、主要村庄、林区、人员密集场所巡回播放护林防火知识,使广大群众在休闲、从事农田劳动中深刻了解了护林防火知识,通过小喇叭的广泛宣传,使每位群众在思想上对护林防火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刻理了解护林防火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在行动上积极参与护林防火工作,杜绝了野外用火行为的发生,全镇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平泉,防火,喇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