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容城一男子现场盗车被抓 破获系列案件10余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5 0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4日电(刁益清)3月12日,容城警方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10余起,涉案价值近2万元。

  据介绍,3月12日下午13时,容城镇派出所民警在县城城区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行迹可疑男子,遂对其进行跟踪,当该男子窜至容城县中医院内盗窃自行车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在审讯过程中,民警调查得知该男子名叫小文(系化名),23岁,曾于2008年因盗窃自行车被容城警方劳动教养一年。上案民警深入分析犯罪嫌疑人畏罪心理,同时,结合近期发案特点,以及电动车、自行车失窃现场的视频资料,制定有针对性的讯问策略,逐渐瓦解其心理防线。

  最终,小文交代了自2012年11月份至今,在容城县城网吧、商场、医院等地,盗窃电动车、自行车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涉案价值近2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小文已被容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容成,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