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平山:图财竟顺手“牵”车 落网却因驾技不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7 15: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6日讯(陈朋妹 王庆丽)看到路边有一辆轿车没有熄火,竟然顺手牵羊将车盗走,逃跑途中车撞在墙上,两个笨贼因找不到车的倒档不得不弃车而逃。3月14日,河北省平山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盖龙伟、齐晓东批准逮捕。

  2月9日晚(除夕夜),齐晓伟到朋友盖龙伟家吃饭喝酒,酒足饭饱已是凌晨时分,因盖龙伟三岁的女儿哭闹不止,两人抱着孩子出门哄孩子玩儿。走到村口位置看到一辆黑色悦动轿车没有熄火,车钥匙也还插在车上,遂起盗窃之心,将车开走。因担心失主追来,两人将车开至一个村子中躲避,躲避途中车撞在墙上熄火,因找不到车的倒档,无法将车开走,两人不得不弃车而逃。2月13日,齐晓伟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日,盖龙伟也被抓获归案。

关键词:平山,偷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