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8 15: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8日电(王英献 张鑫)“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邢台市举办了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在活动主会场天一广场,大批市民前来咨询或投诉。当天,邢台市消协共受理投诉26起,当场解决5起,接受消费者现场咨询260起,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据介绍,投诉的重点集中在商品质量、家电售后服务、商品“三包”等方面。

  上午10时许,邢台市民高建梅来到邢台市消协投诉台前投诉。她说,自己去年买了一箱珠江啤酒,喝完每一瓶都有“兑换一瓶”的中奖提示,可当她去兑换时,商家却告诉她:“不再经销这个品种的酒,不能兑现。”随后,又有几位市民前来咨询家电退换维修问题。消协工作人员都一一做了记录,并表示及时联系商家并给予答复。

  在“3·15”维权现场,邢台市消防部门还举行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消防官兵抡起铁锤,将相关部门查获的80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水枪、水带、防火门等砸烂,围观群众纷纷拍手叫好。

  由邢台市工商局、邢台日报社、邢台市商业联合会等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天一广场”杯有奖知识问答抽奖仪式也吸引了诸多市民参与。邢台市消协秘书长王颖超为获得“放心购物场所”称号的家乐园天一广场、家乐园百货广场店等9家单位颁发了奖杯。

  维权现场,不少商家也来到现场为市民服务。

关键词:市民,投诉,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