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双桥区集中清理非法小广告 整洁城市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8 23: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18日电(石峥 田伯兴)3月17日下午,承德双桥区城管局出动120余名执法队员,对承德市主次干道非法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共清除非法小广告4000余处。

  自春节以来,承德市主次干道张贴、涂写非法小广告的现象有所反弹,不仅破坏建筑物和公共设施,且严重损害者城市容貌和形象。

  为此,3月17日下午,双桥区城管局出动120余名执法队员,使用铲刀、钢丝球、刷子、水瓶等工具对该市主次干道非法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重点清理了南营子大街、石洞子沟、武烈南路、新华路、桃李街等非法小广告较多的区域,共清除非法小广告4000余处,恢复了我市主次干道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据介绍,下一步双桥区城管局将采取“门前五包”责任制、定人定岗责任落实、不定期巡查三项措施,彻底清理市区内的非法小广告。

关键词:承德,清理,小广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