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苑警方打掉一11人盗窃团伙涉案价值达60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9 23: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9日电(景文奎 秦志强)3月18日,清苑县警方打掉一个涉嫌盗窃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总计11人,破获盗窃案件50余起,涉案价值高达60万。

  据介绍,清苑县警方开展“打盗抢、保民安”工作以来,采取“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战术,对辖区及周边侵财类案件进行研判,对作案手段、侵犯对象近似的案件进行串并工作,锁定了一个作案地点涉及保定、清苑、满城、蠡县及保定其他周边地区的犯罪团伙。

  清苑县公安局大庄刑警队、望亭刑警队采取传统刑侦方法与现代化科技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调查系列案件以及该团伙成员的生活规律和活动轨迹。3月18日,在巡特警的配合下,民警在县城一处出租屋内,抓获李某某、李某(二人为清苑人)等8名直接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警方连夜突审,查清楚一系列销赃渠道后,立即行动,将3名组织销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春节以来,游手好闲赌博成瘾的李某某、李某兄弟,纠集曾在监狱结识的渣痞人员,游走在保定周边县区,溜门撬锁。他们作案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顺手牵羊,见什么偷什么,大至机动车辆,小至电脑、食用油、面粉、酒等,一旦撬开一户家门,内中财物必被洗劫一空。该团伙作案50余起,涉案价值高达60万。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同时大量赃物被追回。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清苑,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