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喜事!第十四届吴桥杂技节沧州会场11月初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0 2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0日电(董传辉姬妹婷)近日,记者从市杂技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按照省文化厅、省杂技节组委会办公室的安排,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同意,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各项活动将于11月初在沧州市举办,这也是沧州市继2009年后第三次承办此项活动。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创办于1987年,每两年一届,是中国杂技艺术领域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国家级的国际性杂技艺术节。作为“东方杂技大赛场”,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与“未来”世界马戏节一起被国际马戏界公认为世界三大杂技赛场。此次活动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办节方式,进一步提升沧州文化传播力和影响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据市杂技节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本届杂技节沧州会场活动将突出三大特色:一是本着务实节俭的原则,将遴选体现目前世界一流水平的高精尖、新奇特的国内外杂技节目同台竞技、倾情演绎,节目类型将更为丰富,舞台效果将更加精彩;二是本届杂技节将充分体现“杂技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这一主旨,将采取商业演出与公益演出相结合的方式,采取低票价策略,让更多的沧州百姓能够享受到杂技艺术的乐趣;三是重在亲民、惠民、乐民,将采取义演的方式举办一系列杂技节目走入学校、社区、企业等基层单位的特色活动,切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杂技节、盼望杂技节、喜爱杂技节的高涨热情。目前,沧州会场的各项活动方案正在加紧谋划制定,参演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洽谈遴选。

 

关键词:杂技, 杂技节, 沧州, 国际, 技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康学孔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