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神兴小学开展“低碳宣传周”系列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1 15: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1日讯(杨晓)3月18日至24日,是石家庄市第四届“低碳宣传周”。神兴小学积极响应低碳宣传周活动,开展了“美丽省会,有你有我”系列环保活动。

  3月18日周一升旗仪式上霍校长首先作了动员发言,鼓励全体同学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并向全体师生发出了环保倡议书,号召每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举手之劳做环保。3月20日,神兴小学特别邀请了裕华区环保局韩局长和裕华区教育局的李海燕科长参加此次活动,石家庄市环境监测中心的徐曼老师为全校师生进行“低碳生活进校园”宣讲。徐老师用大量的图片和数字深入浅出的为孩子们讲解了生态低碳知识,传递低碳生活理念,提高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神兴小学环保社团的同学们还将《低碳生活倡议书》发放到过往社区居民手中,邀请他们在倡议书上签名,大手拉小手共同为我们的美丽省会贡献一份力量。3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神兴小学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在周六的晚上8:30——9:30熄灭不必要的光源,践行低碳,厉行节约。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神兴小学的全体师生提高了环保意识,认识到我们每天生活的省会石家庄是大家共同的家园,每一个居民、每一个家庭都应该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自行节俭之风,反对普涨消费,崇尚绿色生活,为低碳减排做贡献。

关键词:低碳宣传周,神兴小学,系列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